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墨白

nozuonouda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篇文章,454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墨白

墨白

 

[all玄]我就只是想……撒个娇而已!

#久违的更新

#来张嘴吃刀啊!

#三国的场合www[上]

#分cp场合



2.

    “呜……先生,你看我一眼嘛 。”刘备抓住诸葛亮的袖子,委屈巴巴的说道。刘备看着坐在椅子上看书的诸葛亮没有半分想要理自己的架势,更加委屈了。

  “知道自己错哪了吗?”诸葛亮问到,扭头看了一眼刘备,看他还是一副“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的状态,诸葛亮叹了口气,继续看书。

   “昨天……呜,扒着子房哥哥的腿不让他走……”刘备说道,一边玩着自己的手指,“可是……子房哥哥讲故事讲的很好,我很喜欢他给我讲故事。”

    诸葛亮放下书,看了一眼挣扎的刘备,“那你的意思是说我讲的不如他,嗯?”

   “倒也不是……”刘备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他有点为难,他低下头,终于说出了真正原因,“先生讲的故事有点……听不懂。”

      诸葛亮起身,把书放回原来的位置,把刘备抱起来,带到楼下,去看电视。

   “先生……平时你不是不让我看电视的吗?”刘备坐到诸葛亮旁边问到。

      “今天特例……给你看一会。”诸葛亮摸了下刘备的头,看着刘备格外兴奋的脸,突然觉得有些愧疚,难道平日里对他太严苛了?还是说被刘邦给宠的了?


3.

   “子龙哥哥,你带刘备出来玩啊。”貂蝉看着小小的刘备突然母爱泛滥 ,弯下腰捏了一下刘备的脸,“真可爱……跟姐姐走好不好。”

  刘备摇了摇头,一本正经的回答道,“不行,出门的时候元歌说不能和子龙以外的人走。”

  “诶……你真让姐姐伤心。”貂蝉又捏了一下刘备的脸,直起身,对赵云说道,“你脸色怎么那么不好?生病了吗?”

  “倒也不是……我先走了,再见!”赵云逃也似的走也似的离开了,直到再也看不见貂蝉在哪,他就停下了脚步。

  “子龙,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姐姐……”刘备突然问道,“你脸都变红了……”

   “没……你误会了!”赵云解释道,看着刘备八卦的眼神,他有点慌不择路,“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他还不知道!”

   刘备不知道的是,赵云说自己有喜欢的人的那一刻,眼神都不由自主的飘向刘备……


3.

     “下次遇到曹操那家伙……就对他说,你就是个变态!听到没!”

     “可这样真的好吗?孙权……有点不太好吧。”刘备挠了挠头 ,“变态什么的……”

    “多练习一下就好了。”孙策拍了拍刘备的头,“来,练习一下。”

      刘备抓住自己的衣角,闭上眼睛,睫毛微微的抖着,脸涨的通红,好像就是被这两人欺负了一样,突然,刘备把眼睛睁开了,“你就是个变态!大变态!”

      孙尚香在楼上看到了哥哥被刘备骂了以后还红着一张脸的样子,真是够了!虽然她也觉得刘备也挺可爱的。

     “啧,哪有这样骂人的!我来教你……都边上去!”孙尚香下楼,对孙策说道,“哥,你太丢人了。”

       刘备看着孙尚香皱着眉,摆出一副大小姐的架势对孙权说到,“你个人渣!废物!蠢货!”

      孙权撸起袖子,准备骂回去的时候,孙策阻止了孙权,对刘备说,“朝我说一下试试。”

     刘备看着孙策的脸突然说不出来了,他就低头小声说了一句,“坏人。”

    啊?这是骂人吗?孙家三兄妹如此想到,并且捂住了自己的鼻子。


#小剧场[1]

刘备:祖宗!你个人渣!废物!蠢货!

刘邦:诶……我干了什么小宝备这么生气。

韩信:骂的好!

张良:虽然不好听,但是我也赞同。


小剧场[2]

曹操:刘备,蠢蛋!

刘备:你个变态别和我说话!

曹操脸上黑如铁,内心被融化。


   


墨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墨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