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白

心态爆炸,思想滑坡,对自己割肉造粮毫无兴趣,十分无奈,忙于学业,等高三毕业一定会好好更新。

『all金』牧羊犬的日常

#文题和文章内容没有关系
#动物设定
#ooc
#给 @狗屎脑洞万鲤  鲤鱼小可爱的生贺。
#祝鲤鱼生日快乐(๑❛ᴗ❛๑)
#安迷修  雷狮   卡米尔  银爵 佩利  ,狼设定
#金  安莉洁   紫堂幻   丹尼尔 格瑞牧羊犬设定
#其他待定
#提前一天生贺短篇

  金不讨厌羊群,那个认为自己能和狼打一架的头羊奇形,是他的好朋友,虽然他总是仗着自己是头羊的身份欺负其他的羊,他仗着自己有能力,就让一只叫做怪状的肥羊跟在他身后,怪状实在是胖过头了,就连跑起来的速度都不如一只老羊,行进速度过慢,又站在头羊的后面,意味着他会把后面速度快的羊给压在后面,导致羊群的整体速度减弱,金再有把握,也不敢把羊群赶到远一点的山头上,浪费的时间还多,况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还有一群狼在那里虎视眈眈。
   然而,奇形也明白狼群的危险,他刚当上头羊的都一天就干了一件大事,他用过长的角顶死了一只年迈的老狼,也是狼群最不拥护的一只狼王,奇形为此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整个羊脸被老狼给挠毁容了。奇形知道要不是因为这只狼王被族群里更加年轻强盛的狼给打败,自己根本就毫无胜算。奇形一路担惊受怕的回到了羊圈,羊群里的羊争先恐后的向奇形询问着,他是如何从狼的手里逃脱的?自然奇形根本就没有心情回答问题,得不到答案的羊都在私下猜测奇形和狼展开了一番怎样的生死搏斗,才有了脸上密集而可怕的抓痕?群羊将奇形的故事牢记在心,甚至有些胆大的羊想着趁哪次机会像奇形一样,用角顶死一匹倒霉的狼。
   然而牧羊犬们可不这么想,奇形顶死一只被打败的狼王,要是那只狼死掉的消息被狼群知道,肯定会向奇形寻仇。或许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的狼肯定会很难以对付,到那时丹尼尔都没有办法保护羊群……所以说奇形也在无意间给羊群惹了麻烦。
   金站在奇形面前,湛蓝的眼睛里流露出责备和关心的情绪,“奇形,你放心,我和丹尼尔紫堂还有安莉洁都会保护你和羊群的。”奇形淡淡的看了金一眼,因为羊的面部表情很少,但是金就是感觉到奇形在很努力的笑……他这种想法是不是太离谱了?
    丹尼尔从老猎人给他们准备狗舍里跑出来,“金!快回来吃饭。”金看了一眼奇形,就朝着丹尼尔的方向跑去,要是去晚了……格瑞会说他的。
   夜晚很快就到了,牧羊犬们都躺在棉花上,但是没有任何一只牧羊犬安安分分的睡着,他们都十分警惕,金和紫堂也像丹尼尔和格瑞一样高高的竖起耳朵,捕捉着狼移动时发出的声音。
    “格瑞,狼群真的会来吗?”金说完这句话感觉到背后有点痒,一般情况下,他绝对会跑到地面上蹭蹭,现在……就算痒也要忍着吗?他实在是受不了。丹尼尔低下头,舔了舔金的后背,大概是因为很舒服,金向丹尼尔摇了摇尾巴。丹尼尔代替格瑞回答了金的问题,“可能,但是多一点警惕不好吗?”随即,丹尼尔扭过头,继续竖起耳朵,身子向金那边靠近了很多。格瑞焦躁的用后爪把金正在摇晃的尾巴压住,冷冷的瞪了一眼丹尼尔。丹尼尔根本就没有在意,格瑞这番宣示主权的行为。
    雷狮看着那座并不好看的房子有些头疼,他知道那里面住的全是老猎人养的牧羊犬,一个比一个凶,他不敢保证这次偷袭能成功,他朝着银爵看了一眼,“银爵,有什么好办法吗?”银爵冷冷的看着那座房子,“……”雷叔眯着眼睛有些不爽,他知道安迷修有办法,可就是拉不下脸去问。他们的目标并不是那个羊圈里面有着羊膻味的夜宵,而是在那个房子里面的一只牧羊犬金。
   卡米尔和佩利已经潜到房子后面,雷狮这才满意的扭过头。
     卡米尔带着佩利在慢慢移动,谁知那佩利忍不住嚎了一声,彻底惊动了里面的牧羊犬,卡米尔能想象到里面的牧羊犬蜂涌而出的样子,卡米尔正想捂住佩利的嘴的时候,佩利不死心的又嚎了一声,就是那短短的几秒,丹尼尔和格瑞还有安莉洁从屋子里跑了出来,正愤怒的看着他和佩利,卡米尔二话不说咬了一口佩利的耳朵带着佩利往森林里面跑,谁知丹尼尔和格瑞还有安莉洁在带上紫堂幻为了能在金面前有面子,于是一起追着卡米尔和佩利不放。
    雷狮见狗舍里没碍事的了,正准备要去把金叼走……银爵已经做了雷狮想要做的事情。
    后来,剩下的牧羊犬们不仅没抓到狼,反而把自己的小可爱弄丢了……

奇形:这tm和我顶死老狼有毛关系?
羊群:我们还以为会团灭呢。

   

评论 ( 7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