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白

心态爆炸,思想滑坡,对自己割肉造粮毫无兴趣,十分无奈,忙于学业,等高三毕业一定会好好更新。

【卡金/all金】卡米尔:我已经和金扯证了

#意识流

#希望大家喜欢

#关于摊上一个神经病老师的故事

#在老师的暴力教学下产生的感情

#学生会长卡X中等生金(卡金成分突出)

1.  

金永远忘不了开学的第一天,代替雷狮教他们的老师是一直在教九年级的暴力狂老师走进班里的那一刻。

 “记好了!像这样的好学生我也打啊!”还没有介绍姓名的老师,把坐在第一排的卡米尔给推了一下,“我喜欢像蜗牛一样慢慢爬的学生,有什么不会的可以来办公室问我!不许给我造假啊,被我抓住了不会有好下场的!”

  金觉得老师好像有点难接近,但感觉还可以吧——结果,就在一秒后打脸了。

  “来,这道题你来回答!”老师打了个响指,指向金让他来回答。

  “这道题,可以用AAS来证两个三角形全等.......”金指着图正在讲题,突然就被老师揪过来,金还在蒙圈中,就正面迎上了老师的耳光,金低下头左半边脸火辣辣的疼,卡米尔的眼神已经十分阴郁了。

  “你是怎么讲题的?脑子是不是残废!”

   金只能感觉到老师的谩骂和拳头落在自己身上,他没有时间去解释,只凭老师打来打去。

  “你们的那个什么雷狮老师,他脑子也是有问题,怎么教的学生!”

   老师不屑的看向金,“你以为你是谁?离开格瑞你什么都不是!人家格瑞考到那么好的高中,亏你是他亲弟,说你是他弟弟,我都嫌丢人!”

   金麻木的听着老师的那些话,只觉的委屈,他明明什么也没做,也没惹老师生气啊.......

   卡米尔突然站起来,面对那个老师说,“老师,按照金的步骤,解出的答案也是正确的,你为什么要打他?”

   老师厌烦的看着卡米尔,“因为前面的步骤都是废话,你有本事你就和你哥一样去当老师,别在这里碍我的眼!”

 卡米尔皱了一下眉,离开座位,站到讲台上顺着金的思路往下讲,最终的结果和答案一模一样,还省了好多步骤。

  “老师,你打学生本就不对。”卡米尔看着那个老师,眼底是一片冰冷,“明天你会收到校长的通知的。”

 “呦呵,还挺有本事得嘛,我就在这等着。”

  不知道因为什么缘故,教导主任安迷修推开了班门,第一眼就看见了坐到地上的金,脸上红红的,原本的好心情瞬间消失,老师看到是安迷修就急急忙忙的迎过去,献媚的说,“主任,你怎么来了?”

  “卡米尔,金是怎么回事?”

  “这个老师不分缘由就直接打金,从讲台上一直打到那。辱骂学生人格,羞辱学生,还明说鄙视学生家长,意图制造高压学习环境。”

  “不仅这样,还不由分说的推学生会长。”

  “卡米尔为金主持公道的时候老师还不听劝解!”

   安迷修的脸色要有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现在,到校长办公室!”

   安迷修直接走了出去,把门甩的很响。

   卡米尔,走过去扶起金,目光所及之处都有一点青紫。

  “金,先去趟医务室。”卡米尔只是给金提醒了一下,就抱着金从教室里走出去。

   金是第一次感觉到卡米尔是如此焦急,连脚步都有些不稳。

   “谢谢你。”

   “你没事就好”

    金感觉有什么地方正在扑通扑通的跳,是错觉吗?

卡米尔:计划通

#这玩意还会有后续的

  

评论 ( 12 )
热度 ( 1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