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白

心态爆炸,思想滑坡,对自己割肉造粮毫无兴趣,十分无奈,忙于学业,等高三毕业一定会好好更新。

【熙华】追鱼

#人类熙(孩童时期)X金鱼半神华

#ooc ,意识流。

  “你这个人还真是无趣.....”

  在端木熙的眼前缓缓降下一个小小的神明,浅蓝的衣角在半空中翻飞起舞,仿佛下一秒就要化作泛着淡淡蓝色灵光的蝴蝶飞走,淡茶色的瞳倒映着他呆滞的模样,温柔而不带任何警告的将他的世界染成了蓝色.....端木熙的视线被这小小的神明吸引去——一瞬间的滞神,让端木熙难以察觉眼前的神究竟是什么时候与自己仅剩毫厘之隔的距离,他呆滞的看着小神明的脸,不知所措。

 小神明的脸皱成一团,点了点端木熙的额头,“你好歹也是一个阳冥司,见到神明的礼数全忘了吗?”

 小神明嘟着嘴不满的看着呆呆立在原地的人类,一口咬在端木熙的鼻尖上,小神明好笑的打量着端木熙因疼痛而捂着鼻尖的模样,眉眼弯弯的样子......是在是动人心魄。

 “人类的阳冥司,你叫什么名字?”

 “ 端木熙.......”

 "恩....看起来你这届阳冥司是身体最虚弱的啊,到现在还没死,真是个奇迹。"

 神明将手放在端木熙肩上,端木熙能感觉到有丝丝温暖的东西流入自己的身体,他惊讶的看着那个小神明,似乎十分不理解他的行为。

  “ 记好了,本小爷叫杨敬华。”小神明咧出一个傻笑,“作为交换,你能让我住进你家的鱼缸里吗?”

  端木熙呆呆的看着杨敬华,这和说好的套路完全不一样啊。

  神龙章轩看着呆呆的看着天空的端木熙,轻笑出声,显然他是完全看不见杨敬华的。

  ........

   “恩....章轩,我可以买下那天在街道上看到的鱼缸吗?”

    端木熙看着神龙章轩说道。

   “您是想养鱼了吗?”神龙章轩笑着望向异常精神的端木熙。

   “也可以这么说。”端木熙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他应该不会介意的。”

    神龙章轩笑了笑,将这件事不经意间镌刻在心中。

   “ 小熙,一直以来,我并没有逼迫你来做任何事情,但,这一次请回答我的问题。”神龙章轩走向端木熙,将手搭在他的肩上,“若是我没记错的话,这是半神留下的治愈痕迹........”神龙章轩拨开端木熙的衣襟,皙白的皮肤上印着一只小小的却又是那么活灵活现的蓝色金鱼........

  “我希望见一面那个神......”

   神龙章轩喃喃道。

   “章轩?”

   “没什么,小熙。”神龙章轩笑了笑,“应该好好感谢那个小神明,是他用灵力给你的身体加固了抵抗力呢。”

  端木熙看着神龙章轩,眨了眨眼睛。

  看起来,很快.........很快,我们又可以相见了。

  在玻璃缸里游来游去的蓝色金鱼看着坐在椅子上的端木熙,嘴巴一张一合,吐出了一个气泡。

  以一个人类的身份,光明正大的站在你身旁。

  神龙章轩转头看了一眼只盛满水的玻璃缸,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评论
热度 ( 83 )

© 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