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白

心态爆炸,思想滑坡,对自己割肉造粮毫无兴趣,十分无奈,忙于学业,等高三毕业一定会好好更新。

『all金/主雷金』听说雷狮那家伙有猫了?

#大型吸金猫现场。
#习惯我白痴文风的就往下
#沙雕文嗯⊙∀⊙
#祝食用愉快哼唧,
#喜欢的话请给个小红心和小蓝手
#金就只是个猫,不认识任何人

1.听说雷狮那家伙救了一只猫?
   雷狮从来不会不欺负弱者,上至五十岁大叔,下至三岁小孩听到雷狮这俩字都会闻风丧胆,那时候谁家小孩不听话,家里的长辈都会说,“你要是再胡闹,雷狮就会在半夜的时候把你抓去喂野狼。”听到这句话,所有的小孩都会乖乖的。在所有人的心目中,雷狮永远是穷凶极恶的那一个,可是,就是这样的雷狮,在一个寒冷的夜晚,雷狮把一只小小的野猫从死神的手下救了出来,僵硬到发冷的躯体,那只野猫就像死了一样,要是没有那一点点微乎其微的呼吸的话,雷狮肯定会认为它已经死了。
  雷狮冒着风雪,将猫塞进自己大衣里面,步履匆匆的赶回了家,他不知道他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担心一只野猫,或许是那一点少的可怜的同情心让雷狮救下了它吧。
   当雷狮从大衣里面抱出那只野猫,并请求卡米尔救活它的时候,卡米尔一向是遵守着雷狮的命令,他将那一点好奇心压下,抱着那只猫走向了自己的工作室。
    帕洛斯没有见过雷狮这样子过,为什么雷狮他会好心救下这只猫,而且还拜托了卡米尔,平时雷狮受伤的时候,都不会麻烦卡米尔。帕洛斯在心底的里暗笑,估计是雷狮的良心发现了吧。
    如果告诉全世界,雷狮他救下了一只猫,估计第一个跳出来不相信的就是安迷修。可惜,雷狮不仅让卡米尔救活了那只黄色的野猫,甚至还把它当作雷狮海盗团的团宠一样疼爱。
    

2.听说雷狮那家伙的猫有名字了?
    小家伙从生死线上爬回来,最高兴的就属雷狮了,雷狮就像一个刚生出孩子的母亲一样,迫不及待的从卡米尔手里小心的接过小家伙,小家伙的毛大部分是橘色的,里面掺杂着稀疏的白毛。眼睛不是深邃的大海蓝 ,但却有些接近,用雷狮的话来回答就是像沉进大海中的海洋之心所散发的光芒的那种动人心魄的蓝。
  雷狮盯着小家伙的眼睛,十分专注,就像贪婪的小孩得到他所要的珍宝,想要把得到的珍宝藏起来,不被世人所觊觎。卡米尔还沉浸在猫被大哥抢走的落魄感中,心里的怨念仿佛就要冲破卡米尔的躯体,化作实质了。
   “卡米尔,这只猫是你帮我救活的,给他起个名字吧。”雷狮的话就像是给了卡米尔多大的恩泽一样 ,平时沉静如无风的海面一样的眸子,此时却像掀起了狂风巨浪一样。卡米尔轻咳一声,“金。”
    雷狮怀里的猫听到这个字,兴奋的喵喵叫。
     既然这只蠢猫这么喜欢,那就随他去吧 。
  

3.听说雷狮那家伙的猫和雷狮一起去打架了?
    雷狮一如既往的来到了凹凸大厅准备打劫,却被半路杀来的嘉德罗斯给截住了。“喂,你个渣渣,来陪我打一架!”嘉德罗斯拿出自己饥不可耐的大罗神通棍正准备和拿出雷神之锤的雷狮拼个你死我活的时候。“喵喵喵!”嘉德罗斯把头低下,嘉德罗斯完全失去了行动能力,因为那有只小猫用前爪扒住嘉德罗斯的鞋子,仿佛在尽力阻止自己和雷狮打起来 。
   如果告诉雷德和祖玛嘉德罗斯因心脏骤停而死,那么他们肯定想不到,嘉德罗斯是被雷狮养的猫给萌死的。

4.听说雷狮那家伙带着金一起去打劫格瑞了?
   雷狮拽拽的看着格瑞,“格瑞,付个过路的积分,我就放你过去。”格瑞根本不怕雷狮的强权,准备拿出烈斩和雷狮打一架的时候,一只金色的猫出现在他的脚边,“喵喵喵(听到没,快给我家铲屎官积分,愚蠢的人类。)!”
   娇小的猫哪里有什么威胁性,除了会把格瑞这种冰山萌的心肝一颤,还能有什么杀伤力。
   “雷狮,我付你十万积分,你把这只猫卖给我。”
    “不给,这只猫很贵的。”

#于是热度有的话我就继续写

    
  

评论 ( 19 )
热度 ( 307 )

© 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