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白

心态爆炸,思想滑坡,对自己割肉造粮毫无兴趣,十分无奈,忙于学业,等高三毕业一定会好好更新。

[all玄]我就是想……撒个娇而已!!!

#刘邦是个傻子奶爸,刘备是刘邦最宠的小奶包子。

#这样为前提的文,轻微的韩信x刘备,因为这cp太冷,就不打tag,抱歉,雷者自行退出。

#现代趴。

#在这里我要感谢 @こどく

#脑洞意识流,有后续

#西汉组的场合〖今天子房不在家〗

 

  “祖宗……”刘备躺在沙发上,看着厨房里正在剥蒜的刘邦的背影说道,“都快十一点了你不睡吗?”

   刘邦轻声笑了笑 ,“宝备儿……祖宗手里有活儿没干完,你来帮帮祖宗如何?”

   “好!”刘备坐起身,穿上小兔拖鞋 ,一蹦一跳的走到刘邦跟前,“祖宗,我来帮你了!”

    “来,过来……到祖宗这里来。”刘邦暗搓搓想小孩真好骗的时候,一些见不得人的黄色废料慢慢成了形,自然刘邦的笑越来越猥琐。

    “祖宗好像重言叔叔说的猥琐大叔……”刘备扒在案板边,抬头看到刘邦的笑,就把大脑里最真实的想法说了出来,“祖宗……你这样下去会没有小姐姐要。”

   “祖宗有你就好了!哪里需要什么小姐姐,又跟重言学讽刺祖宗了。”刘邦蹲下身子,用带有蒜味的手弹了一下刘备的额头。

     刘备放开抓了很久的案板边,他蹲在地上,用手捂住额头,哭唧唧的看向祖宗,“好疼……祖宗,我想要子房哥哥给我读故事书!”

“刚才你不是要帮祖宗剥蒜吗?宝备……”刘邦故意压低了声音,专门贴在刘备的耳边说到,弄的刘备的耳朵痒痒的,“你怎么能始乱终弃……去找子房给你读故事书呢?”

   刘备软趴趴的看着刘邦,一副我错了,我不应该惹祖宗生气的样子抓住了刘邦的衣角,晃了晃身子,“祖宗……我错了。”

“现在才知错,嗯?亲一口祖宗……宝备儿。”刘邦又故技重施,还在他耳边呼了一口热气,“祖宗现在很难受……”

   刘备在刘邦的脸上快速挨了一下,就转身跑到客厅里去,拿起赵云送给他的抱枕,快速的闪到了他的卧室里去了。

  “诶,宝备你干什么去?”刘邦大声喊到,眉眼间是泛滥的笑意。

    “刘备要准备睡觉了。”韩信抱住刘备,替他回答到,“你也……算了,随你自生自灭吧呢。”

    “诶……重言,你过分了。”刘邦慢悠悠的说道,继续剥他的蒜去了。

    “重言哥哥为什么在这里?”刘备冲韩信笑道。

     “刚才,你和刘邦说话的时候……可不是这么叫我的。”韩信盯着刘备说道,“重复一遍。”

     “不要!”刘备回绝的很快,好像受了什么委屈了似的嘟着嘴。

        韩信坐到刘备面前,用手指刮了一下刘备的嘴唇,嘴角划出一个愉悦的弧度,“刘邦欺负你了。”

       刘备低下头,抱紧了抱枕,“没有……今天子房哥哥不在,我想听你讲故事……和我一起睡。”

      韩信拍了一下刘备的头,“嗯,在那之前,我们先把该做的先做完好不好?”

    “嗯!”

     一夜好眠。

    

   


评论 ( 7 )
热度 ( 428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