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白

心态爆炸,思想滑坡,对自己割肉造粮毫无兴趣,十分无奈,忙于学业,等高三毕业一定会好好更新。

〖all金〗金的诡异生活

#看完伊藤润二的漫画真的超级带劲的

#然后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可热闹了www

#各种走心恐怖www

#接受者继续

#发生的恐怖事件都是在不同的平行线上,分cp场合写。


1.椅子[爵金]

“今天是截稿期的最后一天……”金看着自己早已经写完的稿子突然萌生了一个坏主意,凭什么他的负责人就能悠闲的去别的地方玩,而自己就得留在家里写稿子!他要复仇!

   金在脑海里设想着他的编辑远在国外游玩的时候,如果知道自己还没发稿子,给自己打电话,却发现他在外面买东西……嘻嘻,那种感觉一定很抓狂。

   金正沉溺在负责人被耍的幻想中,他用力的往后一压——他年久失修的木椅子终于坏了,而金则是摔了一个狗啃泥。

  秋在楼下看电视,听见楼上好像有什么大型物件被摔在地上的闷响,就急匆匆的跑上了楼,推开金的卧室门。自己的的弟弟俨然是一副没品的样子倒在地上,并连带着椅子给摔坏了。

  秋赶紧把摔懵的金给拉起来,扶到床上躺着,见他缓过劲来了,只是叹了口气,拍了拍金的头。

   “傻小子,你差点吓死你姐姐了!姐姐下午就要走了,你叫我如何放心,你个笨蛋!”秋说着就越担心,伸出手使劲捏着金的脸,见有些发红了就立即撒开手,“你个小蠢货!”

     金捂着红的不成样子的脸,哭唧唧的看着秋,“姐姐……你怕不是要谋害你亲弟。”

    “蠢蛋!”秋哼了一声,拿出几百块钱放到桌子上,然后看了一下表,“时间不早了……你姐我要去国外了!有事找丹尼尔,别看他一本正经的,人模狗样的……遇到难把关的去找格瑞那小子!知道没!”

  “嗯……姐姐你这次走,啥时候回来啊?”金问到,“干嘛还给我留钱?”

   “不清楚。”秋再看了一眼表,就转身离开了金的房间,下楼了。

     等秋走到屋外,金从窗户里探出头来,“姐姐,一路小心!”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秋对金笑了一下,拖着行李箱走了。

     …………………………………………………………

   金还是没有给负责人作恶,把稿子给他发过去后,穿上鞋子,就去外面买椅子去了。

  金是个路痴,记得的地方屈指可数——然而,金记得一家店,是专门定做椅子的。

   金每次都能路过这家店,虽然没有进去过,但是他总觉得这家店一点能打造出自己最喜欢的椅子。

   他信步走了过去,推开门,风铃叮当作响,称职的为店长提醒有客人来的消息。

   店面看上去朴素到极点,却没想到里面却是这么的温馨,还有兔子……兔子!

   金试图讨好兔子的时候,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停在他的眼前,一双黑手抱起来差点被金引诱成功的兔子。金气呼呼的抬眼一看,被店长那双特别突出的白色眼睛吓到了。

  他站起身,尴尬的朝店长道歉,店长摇了摇头,表示他不介意。

  “你们这里……有适合写作用的椅子吗?”金问到,还拿手比划了一下,“可以躺着的那种……嗯,反正就是很舒服的那种椅子!”

   店长走到一个看上去毛茸茸的沙发边上,把兔子放下来,向金解释到,“这个……是我最满意的一个作品。”

“为什么这椅子看上去那么眼熟……”金打量着这把椅子,直到他看见椅子上暴露的缝合线,“啊!店长你是照着《人椅》里面描述的椅子做的吗?”

   “嗯。”店长答道,“这是我为了写《人椅》做出来的东西。”

     “哇塞……银爵大大!今天终于见到本人了……”金捂着嘴,似乎不敢相信这一事实,他最最崇拜的作家就在这家店里——要不是今天进了这家店,不然自己就要后悔死了。

     银爵看了一眼兴奋到失去理智的金,默默地把缝合线剪断,“你知道那个网络上流行的都市传说吗?”  

“就是椅子里面藏人对吧……我知道!这不……存在的……啊啊啊啊啊啊!”金看着椅子被扒掉皮以后漏出来的两具白骨被吓了一跳,“这是假的,是吧……银爵。”

   银爵摇了摇头,“这是真实存在的……金。”

   金看着银爵的脸有些害怕,他的眼睛里有种说不出来的诡异感,他实在不敢相信银爵说的话是真是假,他想跑……跑的越远越好!但是他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太可怕了!

   “其实……这是我的父母。”银爵面无表情的向金介绍这两具白骨的身份,“我的母亲和你的职业一样是个作家……我父亲,就只是个做椅子的。”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金看着银爵越走越近,他也往后倒退着,直到他们的距离为负的时候,银爵伸出手,摸了摸金的头顶,这才回答了金的答案。

     “虽然方法曲折了一点……但是,是你的发小告诉我的。”银爵用手指了一下里屋,金顺着看了过去——格瑞的头被放在了工具架上,旁边的头……是失踪了半个月的安迷修的。

  “他们和我一样都是因为你而疯的人……金。”银爵觉得金恐慌的眼神像极了被腰斩的兔子那样……惊慌而可爱。

   

   


#下一个是什么呢…

#cp:雷金

#有缘再见^ω^

   

   

  


评论 ( 1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